close
Downloading...

~深坑老街行~

因為之前一直吵著比比要帶我去深 坑老街玩一趟
所以就利用6/16的連續假期決 定衝到北部去
雖然路途有一陣狂風暴雨可是一點 都不影響
沒想到開到老街的時候  
發現  原來深坑離台北市沒有很遠阿
開上國道三甲聯絡道  一下子就到了
路上車來車往  
不過倒不會像是以前去過的老街一 樣  塞的要命
筆直的往靠近老街的深處尋找停車 位
後來彎去一個要過橋的地方 
停了個一次百元的平面停車場

已經過了中午  
比比肚子餓死了心理盤算著要去找 個豆腐料理的和菜
(比比昨夜稍微喵了一下  只記得 粗茶淡飯 ptt鄉民推薦)
後來就走進去看到粗茶淡飯 
(真是粗茶淡飯阿  點了兩道豆腐 一道五更腸旺與高麗菜)
比比點的兩道豆腐料理都是難吃的 爆阿  嗚嗚
此時我笑比比  出師不利  不該聽鄉民的話

老街的人潮也不少
後來看到一間  聽說是自製雨傘洋傘的店家
門口擺著滿滿的傘  掛著天花板上一堆
最裡面的傘 
就沒有開放賣給我們這些散客  說是要給人家批發
外銷到外面去的 
(不過感覺起來  比起外面單賣的  質感要好更多)(真是機車)
接下來就是死觀光客一定要搞的  派出所就在老街正中央

走到最後  去吃了很多節目雜誌介紹的  豆腐冰淇淋
一個35元  有點貴~~~
吃起來個感覺  就是大豆味很重 還燒焦的味道
 (個人真是很不喜歡>_<")

深坑老街走一下子就走完了
也有到深坑老街最出名的臭豆腐照 相  
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
離開老街前  深坑美景不過下面有人在釣魚
(心理此時os該不會老街和菜的 魚都是這樣來的吧!>_<")

晚一點就到敦化南路的IKEA吃 飯
完全忘記金曲獎就辦在隔壁的小巨 蛋
所以就在門外享受一下現場的感覺
吃完晚餐當然是要去我最愛的地方 嚕!
每次來台北就一定要去的--士林 夜市
雖然每次都去可是我都去不膩
這次我幫自己添購了一些去香港的 衣服
老天爺對我還不錯啦!我到台北之 後都沒下雨
可是警察杯杯就像再跟我作對一樣
明明星期六世觀光的假期就偏偏愛 作對
跑出來巡邏還騎機車勒!(真是有 夠破機車)
掃攤子掃的我快抓狂了(就不能讓 我好好逛一下嗎?)
害我一個士林夜市非要到11點才 能好好逛>_<

第二天  行程非常free style
我們還不知道要去哪邊  就到最近的東區兜圈子
後來去了  東區新開的sogo復興店 
(果然是後來規劃  她像新光三越一樣與捷運站連在一 起) 
地下二樓美食街  
還有最聞名的鼎泰豐分店  排隊的人潮真是多到誇張
之後我們去了忠孝東路上的ESP RIT  一整棟  樓上還有outlet
趁機查了一下台灣價格  呵呵之後可去香港比一下價錢~~

後來跟同學他們一起去內湖的量販 店街  舊宗路
(還帶了一個  美國女生)
老樣子  我們還是去了  最愛的21世紀吃烤雞
呵呵 好幸福阿  台中怎麼都不開阿


吃飽喝足之後  就去隔壁的美式量販店costc o
我們這次一行人四個  身上就有三張卡了ㄋ
門口的店員  也真是奇怪阿  
有時候要看卡  有時候又不用看卡
(我還真弄不懂  為什麼要會員制ㄋ  
是要控管人數還怎樣阿  越多人消費不是越好嗎)

上面架上擺了一堆  一箱一箱的貨品 
裡面賣的東西  都是大份量的 
就像是棉花棒   一次一賣就是賣個1750支份量

      電池   也是一次賣24一裝
      罐頭   也是一次賣16罐一裝
美國果然一次消費都是久久採買一
次  一次購足
不過我們一次買這麼大量  也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我們也還是買了不少啦!
後來跟同學與外國女生採買完後就
要回去台北市去
分手前與外國女生合拍一張作為紀

(很高興認識妳海麗)
跟比比去公館在逛一下吃好吃的易
牙居接著就會去
我們最溫暖的家-台中嚕!
也結束這兩天一夜的散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